1-2 道理我都懂,但口粮怎么办

 设定这种东西,没有社团没有人会记得的。

 

克里西亚:

  Kajot这种从其他大陆引进的,毫无战斗力的家养魔物,在每年更新发行《一百件你不得不知道的流行奢侈品》一书中是常年战斗力保持在前三十名的元老级成员,热度经久不衰。由于繁殖周期长以及对食物的苛刻要求,想要大量养殖几乎是不可能做得到的事。所以无论是官方渠道还是地下黑市,每年能够拿出手的量都少得可怜而且竟然都无法给出准确的上市时间。看来,想要为此剁手的壕们不仅需要玩命儿氪的勇气更是需要一张白净的脸蛋。

  而穷的为了省钱而选择在树林里露营的旅行者们竟然直接碰到一只送货上门的,不得不感叹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可能已经撞穿了天花板。根据情报贩子的估价,这只刚成年不久的魔物至少值五万金币,差不多是没有公会几年的纯收入那么多,还是在没算上委托人跑路的情况下。

  “道理我都懂,但是在卖出去之前我们要怎么养活它呢?”

  “对哦,他是要吃蘑菇的,要吃我们的口粮的。”

  “......”

  “......然而我们就算脸白了一次也并没有什么大用。”贤者终于恢复成平时的画风,拉正自己的衣服,顺手撕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写满了的购物清单。

  “看来只能拿去还给原来的主人要点报酬了。”会长不无遗憾的说,“否则白送一顿晚饭真的太可惜。” 

   情报贩子送上刚刚拿下来的猫牌,众人围成一圈开始研究上面的小字。而吃饱喝足还洗了个澡的魔物猫对一旁啃完鸡腿后有些昏昏欲睡的滑子菇产生了兴趣,滑子菇回头就看到本应该已经吃饱的魔物猫又用炯炯有神的大眼瞪着自己,顿时觉得寒从心底起,直接从坐着的老树根上一跃而下,哭着一路跑着跳进了狂战士的怀里。狂战士把滑子菇往上托了托好更方便的抱住,失去研究对象的魔物猫索性跳上老树根打起了瞌睡。

   金制的猫牌上清晰的记载着这只魔物的名字、编号与主人的信息,居住地址正是不远处的小镇。

  “主人是Repsihw夫妇......诶是在签到地点的旁边!”牧师念了念那几行小字,为自己不用跑两个地方完成任务感到高兴。

  Repsihw夫妇,情报贩子在心里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放在兜里的手忍不住捏紧了笔记本,她感觉自己好像捉住了什么,想要细想的时候却又像沙子般从手中流走了。

  “既然如此,那么明早就早点出发把这个烦人的家伙拿去还掉吧,早点休息咯各位。”狂战士把猫牌塞进口袋里,抱着滑子菇转身走向帐篷,篝火旁的三人可以听到会长小声嘟囔着呆喵不在不能敲诈一下失主之类的抱怨。看似在老树根上打瞌睡实际一直偷偷看着滑子菇的魔物猫从树根上下来跟上了她。

  “晚安噜。”牧师也揉着自己的胃走向了自己的帐篷,打算在睡着前想想该怎么应对签到官。

   “晚安,今天我值夜。”贤者打开了一个空间夹层拿出了自家看到一半的小说。

    “晚安,过会儿我来替你。”情报贩子也转身离开。

      篝火旁终于只剩下捧书夜读的贤者了。

                                                                                              TBC

  最近有点焦虑写点轻松的东西放松一下_(:3JZ_

  然后 我对大家的设定还是存在很多问题啊名字什么的都不知道【x 想再看一遍具体的设定啊QAQ

评论(13)
热度(4)

© 没有社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