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盐汽水】鬼才老头子的收官作!那男主是个什么鬼!!!(1)

【一口盐汽水】鬼才老头子的收官作!那男主是个什么鬼!!!

 

简直无语了,虽然大家都知道小说真人化极度坑爹,但是《Dragon Raja》是老子五年来最喜欢的网络经典没有之一,他娘的知道作者请到了老爷子来导演我还说这要脚踩好莱坞拳打迪斯尼的节奏,但是这新片花什么玩意儿!!!那个怂的一比的家伙居然是男主,还没我长得帅好么,真是呵呵了。

1楼 我真是日了

 

……你冷静

2楼 萨摩耶

 

哇,前排围观

3楼 茶

 

又双叒叕逼疯一个。

4楼 邓摇.gif

 

今天DR水区的日常也依然活力呢o(∩_∩)o

5楼 战斗方块剧场!

 

楼主你醒醒,李嘉图原作里就是个长相一般的小挫比吧……我是说,开挂之外的时间。

另外怜爱演员三秒,好像是个小新人,就PV来看我觉得他演的李嘉图还不错哦?

6楼 教练我想学吹箫

 

呵呵,楼主倒是鲍个照啊,嫌别人之前不先去马桶照一下自己吗

7楼 醉

 

说实话如果李嘉图找个大帅比来演我才觉得奇怪,男主粉表示新人挺有感觉的,看好他接下来发挥稳定^ ^

8楼 迫不及待敲碗中

 

送楼主一只锅盖,自求多福吧。

9楼 并不是想看戏

 

MB昂热老爷子收官作他自己说的演员哪怕是群演都是和原作者一起亲自敲定的楼主你到底有什么不满,主演阵容陈墨瞳楚子航全是实力派新生电影咖,得过马萨卡影帝提名的最佳新人弗林斯和加图索,老一辈资深影帝全场助阵,卧槽你知不知道这级别不说是你二流网文了就是个原创商业电影投资人睡着都该笑醒,之前我还担心DR里面大场景太多剧组特效可能要捉鸡,但是目前PV已经够吊炸天了好么估计是老爷子多年基友弗拉梅尔出山玩票,所以你以为这种电影老爷子选男主眼光还不如你?为喷而喷的人都趁早洗洗睡吧不约我们不约。

10楼 呵呵

 

我以为你们在说李荣道的龙族要电影化了呢,心塞出贴。

11楼 一切都是幻觉

 

233怜爱楼上3s,韩国小说要真人化也不会找中国人来演啦

说来是挺奇怪的,DR近来人气凶猛不假,但也不至于能请动老爷子这种级别的名导操刀啊?阵势还大得吓人。我记得二十年前老爷子就说之后只拍自己的原创剧本,便是没想到收官作是本网轻改编

12楼 sei来打醒我

 

所以说“高卢大帝”就是老爷子的笔名?自己改编自己的小说就说的通了。

13楼 并不是想看戏

 

。。。楼上好脑洞

14楼 你特么在逗我

 

那也太中二了吧我脑补中的老爷子可是风流倜傥的睿智老牌绅士

15楼 手动喷水

 

就大帝那中二病程度,是老爷子的可能性太低了。

不过网传大帝其实是老爷子得意弟子之一,所以才出动的。

16楼 虚假黑幕

 

老爷子的徒弟……也是导演吗?写小说是为了啥,练习写剧本?

17楼 专业变态多

 

真是难以相信风雅又铁血的老爷子教出了这么一个满脑子中二般豪情万丈的大帝2333

18楼 简直迷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楼 的确

 

这也只是网传的小道消息吧,可信度值得商榷,还有人说大帝其实是加图索的笔名呢

20楼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hhhhhhhhhhhhhhh20L我的妈

21楼 我要报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22楼 我是警察

 

恍恍惚惚何厚铧胡

23楼 不要放弃治疗

 

这是药!来!

24楼 坚强面对病魔

 

还别说,如果加图索真的会中文的话,搞不好他写文就是这调调2333 感觉加图索本人就是满脑子正义啊热血啊之类的男人

25楼 前提是

 

233333快别说了这楼都被你们歪成脑洞楼了

26楼 护士姐姐就是他们

 

男主也不算小新人了,虽然和大家比他资历确实是……这一番位来的有点过头,作为他事业粉都表示措手不及。路明非出道作是河阴自写自导的独立电影《上海堡垒》,也是拿到了男主角色,当年上堡票房滑铁卢了但是国内外奖杯捧回来不止十座,他本人也是获得了好几项提名的好吗。

27楼 当时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真的假的,出道两年两部电影都是男主,big还这么高,这说背后没人我都不信啊(笑cry

28楼 人生赢家

 

就他那怂样?呸,整个一路人脸

29楼 我真是日了

 

回楼主,没办法,上堡和DR的男主都是差不多类型的,如果你看起来他不怂那就说明我们家明非演的不够好(笑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能被两位不同领域的名导看上演一番,这是再有钱都完不成的事情,酸的人再怎么酸,人家路人脸也比你上镜。

30楼 当时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肛真如果真的是随便路上抓一路人,拿去电影镜头下是没法看的

31楼 并不是想看戏

 

我刚刚去百度了一下,上堡里面和路明非演对手戏的居然是陈雯雯和楚子航……和文艺电影一姐演对手戏,还搭上一个楚子航,我觉得我要窒息了我要去补档!别拦我!!!

32楼 打开淘B安假肢

 

麻吉哟?有点点被安利的感觉……

33楼 迫不及待敲碗中

 

真的,上堡能看出来演技还很青涩,但是和两位大牌对戏气场完全是自己撑起来的,作为新人这表现太可圈可点了。

34楼 不拦你

 

以前河导接受访谈还吐槽过他当时对路明非的要求就是“本色出演就行了,收什么镜头是我的事”23333

35楼 能不能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et到了奇怪的萌点

36楼 我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

37楼 哪里坏掉了

 

[动图]

我去看了上堡的宣传MV,这对视!这小眼神!这欲说还休!我的妈我现在已经脑补了耽美小说五万字!!!

38楼 下楼跑圈

 

等等楼上你冷静,他们是情敌

39楼 别误会

 

……39楼你不用挣扎了,有群女的就是好这口,叫什么来着,相爱相杀。

40楼 睁一眼

 

(捂脸)我们别歪楼行不行这是DR楼

41楼 闭一眼

 

说起来DR现在还没完结吧?看样子会是系列电影。我觉得作者真厉害,昂热老爷子不用说,咳一声业内都要震三震的人物,难得的是陈墨瞳和加图索都是几年不接偶像电影的人了,而且!还有这么多老戏骨来加盟,至于弗林斯这厮不是说进军模特界了吗,谁把他翻出来的(噗

42楼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弗林斯2333 弗拉梅尔是他的恩师啊,《明日格陵兰》就是弗拉梅尔举荐他去演的男二,从此弗林斯在演艺界才站稳了的。

43楼 有其师必有其徒

 

LS的ID哈哈哈哈哈哈调皮,虽然弗拉梅尔和弗林斯都是出了名的不靠谱哈哈哈哈哈哈哈

44楼 为剧组点三根蜡烛

 

不怕我们的导演是大总攻老爷子,特效圣手也要乖♂乖♂躺♂下♂

45楼 doge颜

 

发现电影楼!我就是进来吼一声!零是我雷娜塔女神演!零是我雷娜塔女神演!

46楼 一本满足

 

其实弗林斯多帅的,大长腿的德国肌肉佬,可惜总是接一些毁颜值的角色TUT

47楼 含泪舔起写真集

 

所以他后来造福人类改行当模特了嘛(摇头

48楼 塞翁失马

 

由 简直迷离 童鞋的提议,本楼改为DR电影讨论专楼啦,分类从 闲聊 修改到了 系列,欢迎有兴趣的各位前来聊天扯皮,注意和谐和蔼和平共处哟~

49楼 版攻☆(ゝω・)v

 

前排留影!!!

50楼 卡擦

 

版攻姑娘看这里看这里!

51楼 我美不美

 

楼主要是看到这楼变专楼该是什么心情……

52楼 心疼

 

RID

53楼 邓摇.gif

 

今天主演群参加访谈啦,这群人居然全都是卡塞尔影视签下来的啊!!!卡塞尔啊!!!我觉得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54楼 心肌梗塞

 

什么访谈,别一击脱离,时间地点事件交代清楚点(cry

55楼 尔康手

 

——花擦是我知道的那个卡塞尔么!C-A-S-S-E-L-L么!天呐我以前只知道陈墨瞳和楚子航是唯二被他们签下来的中国人啊(扑通

56楼 我受到了惊

 

卡塞尔签的亚洲人挺多啦,除了这两位鲜肉,以前的叶胜,Juesh Sister,夏弥,苏家姐妹……好多呢,主要看你指的哪个卡塞尔。

57楼 淡定,淡定

 

我靠难道卡塞尔还有两个吗(惊讶

58楼 臣妾做不到啊

 

有的,DR书里的那所大学也叫卡塞尔,简直不能更巧合

59楼 捂脸

 

2333对的超级巧合

卡塞尔最早是一个大众媒体公司,后来逐渐发展成了一个集团,涉足传媒、教育、工业等多个领域,老爷子和弗拉梅尔以前在卡塞尔公司麾下工作,将其电影产业推向了极致,后来卡塞尔就自己办了一所私立影视学院,为自己的娱乐集团培养人才。能和卡塞尔学院或者集团签约的都是非常厉害的人物,但是只有表现极度优异才能直接被签到卡塞尔影视公司。

60楼 淡定,淡定

 

就是今天芝加哥在线频道的曼德拉秀啊,你们都没看吗?主演一票人都去了,包括特别新的路明非。主持人问他你觉得自己为什么能得到这个机会,结果他说你玩过日式galgame么,里面的主角通常没名没姓没脸,就算有,各种设定也是最普通的那种,他们大多数甚至不会有配音,这样玩家就可以获得最佳的代入感,因为大多数人都是普通的。DR这本书本身就讲了一个大多数时间都非常普通的人遇到了一大堆不普通的事,所以他觉得自己再合适不过了。

我的妈看见主持人和观众的表情我简直笑到了床底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他们还是挺喜欢路明非的,说他是个典型的Asia sweetheart(笑cry(捶地

61楼 哈利波特七部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我去看我去看

62楼 简直迷离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何厚铧何厚铧脑补了一下那场面真是

63楼 醉

 

所以路明非现在也签了卡塞尔?是哪个卡塞尔?

64楼 简直可啪

 

当然是卡塞尔屠龙学院啦

65楼 不服憋着

 

楼上冷笑话邹凯2333

66楼 ~>__<~

 

目测签的卡塞尔影视,因为节目里他管楚子航和陈墨瞳叫师兄师姐来着。

67楼 羡慕嫉妒没有恨

 

等等,楚子航和陈墨瞳在卡塞尔学院进修过没错,他要是叫师兄师姐,那应该是签的学院啊?

68楼 雄哥

 

不,卡塞尔传统,只有出身学院而且被签约到影视公司的才可以叫师兄师姐,其余一律称前辈。真不愧是德国学校规矩真多(喂(笑cry

69楼 虚假黑幕

 

hhhhhhh讨厌不要动不动就拿书梗吐槽啊!这么看路明非的星途真是太[。]

当初河导怎么找到他的我也不好奇了[[[。

70楼 手动再见

 

本来是和楼主一个想法的看完这楼我去观摩了上堡。。。突然对DR电影这坑充满了信心!

以及路明非出道两部作品就和他师兄搭了两部,感觉。。。。。。

71楼 特别微妙呢

 

71L你为什么要说出来(捂脸

72楼 师兄弟是什么play

 

啊这个曼德拉秀有问!说DR因为是卡塞尔自己出品的电影,楚子航他们这群当红小生当仁不让没问题,但是上堡的河导是个独立中国导演,而楚子航本人从来不接文艺片的。他解释说只是想磨砺一下演技、拓展戏路。

73楼 然后下面就没啦

 

………………………………

74楼 可以更牵强点吗

 

…………………………………………………………

75楼 大概可以

 

楼上你们够了,没准楚子航对陈雯雯有意思呢,好歹是文艺电影界的女神候选。

76楼 我装起傻来连自己都信

 

你还不如说路明非对陈雯雯有意思(笑cry

77楼 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楼脑洞收敛点啊别又像上次被某些小逗比转到微博上去当新闻轮了一万多条于是那货就被举报了(摊手

78楼 要宽容

 

讨厌为什么不能是楚子航对河导有意思!河导脑残粉表示不服!233333

79楼 来战

 

够了你们!23333333

80楼 不要放弃治疗

 

原作粉表示这都才第一部,不着急,后面师兄弟有的戏可以对呢(手黄再.gif

81楼 相信自己

 

你们不要就这么无视了众多的美少女啊!陈墨瞳雷娜塔,还有据说现在主业是脱口秀和真人秀的那两对姐妹也有客串,亚纪和叶胜本色出演情侣,我当时就炸了!

82楼 何

 

简直是卡塞尔新生代校友大狂欢(噗噗噗

——wait,曼德拉秀的主持人不就是苏家姐妹X和C吗。

83楼 我知道的太多了

 

楼上的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84楼 真相来太快

 

这样?我不是书粉所以不太清楚,难怪,就说在访谈的时候为什么X老是在说过两天要爆谁在化妆室的料,我还在想不愧是大姐大呢什么都能搞到手、敢当着人面说,大家还笑个不停完全不生气(。

85楼 哈利波特七部曲

 

姑娘太蠢萌wwww

86楼 捶地敲碎HHP

 

可怕我终于成功翻墙看完了这期曼德拉秀,tell me为什么组队比赛的时候X一直把C往陈墨瞳怀里推2333 X姐你妹妹戏里的绯闻对象不是诺诺啊2333

87楼 世风日下

 

默默看了一眼天真单纯的楼上……

88楼 同情地

 

然后弗林斯那个逗比还一本正经地说其实DR是他写的,陈墨瞳一响指,台下有人上来套麻袋把他揍了一顿(捶地

89楼 人心不古

 

弗林斯哈哈哈哈哈哈他那一股东北腔的中国话我简直能脑补出一个不停说“你们干哈呐?干哈呐?”的李嘉图和“就整你丫的兔崽子瞅啥瞅”的诺诺哈哈哈哈哈哈哈

90楼 别开枪

 

噗哈哈哈哈哈哈shenmegui

91楼 你信不信我一通电话

 

东北爱情故事

92楼 我认真的

 

楼上你烦死了酷爱邹凯2333333

93楼 Fa♂

 

完了脑海里现在全是卡塞尔三人小组在我面前载歌载舞跳着东北二人转

94楼 楼上上我要和你拼命

 

三个人跳二人转哈哈哈哈哈哈

95楼 重点呢

 

卧槽卧槽卧槽!刚才官推突然放消息了,定档717,暑期档,全球同步!

96楼 我要炸

 

来了吗!终于来了吗yoooooooooooooooooo~!

97楼 饥渴难耐

 

卖血钱已经全部准备好,一刷为了书二刷为了老爷子三刷为了楚子航!

98楼 来

 

已经准备好首映包场。

99楼 = =

 

槽楼上的土豪你家还缺狗吗!英语六级985硕士毕业,单身的那种!

100楼 快伸腿给我抱

 

- 2B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3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社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