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盐汽水】鬼才老头子的收官作!那男主是个什么鬼!!!(2)

 

 

 

 

 

一想到又可以在IMAX近距离围观男神的美颜盛世我整个人就

101楼 No More Me

 

哦哦哦传说中那个360度无死角无毛孔的楚子航!

102楼 久仰大名

 

无毛孔那是人造皮肤吧喂((

103楼 无脸男传说

 

DR电影造势有一年多了吧?终于定档了,可喜可贺。

其实我比较好奇这片的投资是不是只有卡塞尔,因为最近听到基友说这片子还在拉锯分成……虽然他家财大气粗到也不需要拉投资来着。

104楼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

 

据说,是据说啊,意大利的某家族企业企图注资宣传,被老爷子一巴掌拍回来了,所以不是在吵分成,是一个非要分一杯羹另一个不同意(摊手

105楼 虚假黑幕

 

搞什么23333

106楼 金坷拉!

 

哈哈哈哈哈哈目测加图索本家没跑了,商业巨鳄Gattuso家族。居然连他家门面都不给,不愧是老爷子。

107楼 亩产一亿八十八

 

手动喷水)什么加图索居然真的是富N代吗?虽然他平时看起来确实是贵公子style但这居然是真的?!天呐我看见了一尊行走的大卫,而且他全身上下都是钻石!

108楼 掐我

 

对的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

109楼 凡人say

 

身为苏粉表示爱的就是大少爷这人设,帝王一般的霸道总裁嘤嘤嘤

110楼 舔

 

这消息有这么惊人嘛

虽然加图索从来没有主动提起过这件事,但被人询问他也不会避讳,基本上是默认态度

但是话说回来,他的实力也没人能质疑是靠家族走到这一步了

111楼 单纵就是干

 

我说楼上上你应该拿出电话接通你的楼号把自己带走(。)

112楼 STOOOOP

 

哪能没有呢,不过不是主流媒体意见罢了,无关痒痛而已

他的好有粉丝看见就行了,哼(ˇ^ˇ)

113楼 舔

 

人红是非多,大家不要太在意那些闲言碎语(拍拍

还有三个月官方何时公布主题曲啊——

114楼 望眼欲穿

 

赌一毛钱是不明觉厉型乐手、不明觉厉的语言、不明觉厉的歌词(笑cry

115楼 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一指禅吗

 

不要让我想起那首精神污染一样的歌!!!!!!我不要!!!!!!!!!!!!!!

116楼 捂耳朵

 

一指禅 那仿佛噩梦的一指禅啊 虽然叫魂般的调子十分契合电影高潮 男主发现女主死去多年时的心情 但是 作为观众 我其实并不太想感同身受男主绝望如斯的心情啊 歌一响起来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从没试过如此致郁系的主题曲 老爷子憋了两个小时 终于成功把观众搞疯了 三天没吃下饭 很长一段时间听见金庸都心塞

117楼 yesterday once more

 

……沉痛爱抚楼上,那是我们所有人完全不想复习的噩梦(手动再见

118楼 朋友你听说过《此间》吗

 

默默+1

老爷子所有的电影我都三刷以上,除了《此间》。

听说某国引进的时候差点没过审,原因是“思想极度消极,容易造成恐慌”。

119楼 笑cry

 

所以为什么不禁!(不

120楼 我是粉

 

想起去年今日路透社爆料DR电影拍摄现场,那时被我们当作路人甲的家伙居然就是一直秘而不宣的男主(烟

121楼 世事无常

 

对啊当时路明非被楚子航拉着手,大家都以为他是助理小哥23333

122楼 笑cry

 

………………拉着手(。

123楼 闭上眼就是天黑

 

I know nothing. 我什么都没看见

124楼 囧 点 雪诺

 

别这样,台风来袭而已,其实大家都站不稳,楚子航只是就近拉了路明非一把,大家都是直男不要老这样啦

125楼 被水淹没

 

妹子别担心我们也就开开玩笑lol

当真萌上RPS的也圈地自萌吧毕竟是敏感话题要注意底线lol

126楼 lol

 

每次看你们这楼脑洞都惨不忍睹……

今天!我!基友!拿到!点映!票!了!据说!各种!高能!我们已经疯狂猜测大帝真身有半小时之久了!

127楼 我要静静

 

什么什么大帝怎么了!

128楼 话说完再死啊!

 

Let me 缓缓……简单来说就是DR电影里李嘉图中文名就是路明非诺诺中文名就是陈墨瞳恺撒姓加图索李嘉图的师兄直接就叫楚子航了!我是说!电影里!不止一开始我们猜的叶胜亚纪CP,全员都是本色出演啊!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不懂!

129楼 我要静静

 

这TM是什么梗我不懂

130楼 有点方

 

……卧槽?!!

131楼 不知所措

 

淑芬表示受到了惊……吓

132楼 难道说

 

吓得我赶紧吃了三个红豆包

不行三个不够我要再来三个

133楼 还有

 

吓得我打死了五只蟑螂

不行教练我要打十个!

134楼 无言的歌

 

所以这个卡塞尔真的就是那个卡塞尔吗?李嘉图……卧槽窝想了想原作李嘉图的设定我有点信了啊!官方不要这样欺骗我脆弱的小心灵(。

135楼 还是那久久不能忘怀

 

这么说校长和守夜人是老爷子和弗拉梅尔吗……我的天我真的信了真的真的

136楼 楼上唱青藏高原的够了

 

吓得我赶紧翻出DR第一部把它吃了。以及强迫症看着没有唱出来的最后一句简直想死。

137楼 水呢

 

楼上你……

138楼 莫方抱紧我

 

难怪老爷子食言都要执导DR(手动再见

难怪卡塞尔随随便便把这群家伙都凑到了一起(手动再见

我现在就想知道大帝是谁,真的是弗林斯那货的话自撸三万字芬all文以谢罪天下

139楼 这是要炸

 

楼上你冷静,人生路还长,不要想不开

140楼 我是静静他妈

 

芬all党在此!139楼的好汉请留步!

141楼 憋舟

 

#每次打开这栋楼我都在卧槽#

142楼 不要整天都想着搞大新闻

 

……两个月没刷起来的楼一上浮,我就知道有爆点了

143楼 却万万没想到

 

我去买票我去买票还不行吗(cry(抱住老爷子大腿

144楼 这是弄啥咧

 

首映归来,待我梳理一下汹涌澎湃的思绪。

145楼 我受到了惊

 

受惊姑娘你慢慢来,不着急,我就想知道还原度如何?

146楼 捂胸口

 

我只是迟了一步,城区影院第一天的票就已经全部都(拜拜

147楼 _(:з」∠)_

 

揉揉楼上,点映搞出这种爆点,书迷和演员饭肯定都炸了,不意外。

148楼 火树银花什么的

 

这已经不是还原度问题了,真的,好可怕,看下来我脑子里一个感觉,DR这本故事,就该是这样的,李嘉图……我还是叫他路明非吧,我记得之前访谈播放了剧组花絮,就是他和各位师兄师姐对眼神戏的NG笑场集合,那时候我隐约有点觉得大家都对他好宽容啊,毕竟一堆大牌围着一个新人转,还表现的毫无怨言,真的,挺说不通的,NG那么多次楚子航都很温和——醒醒你不是暖男设定啊OOC了知道吗!——陈墨瞳著名直脾气,调侃师弟那么多次也没见到真的黑脸,路明非自己说特别不好意思了大家都还鼓励他,现在想想,这片戏里戏外真的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妙。

149楼 我受到了惊

 

我靠隔壁那群RPS的疯丫头看到这楼估计要疯。

150楼 谁看见了我的下巴

 

受惊妹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151楼 来跟着我的节奏深呼吸

 

刚刚刷完深夜场,非书粉,单纯就电影质量来说好的不可思议,三峡那一段愣是把我一个糙汉子看哭了。主演群戏感堪称完美,配合老爷子精准到可怕的镜头语言,一呼一吸都是台词,打戏燃燃燃!拳拳见肉!打击感一流堪称教科书,后期鬼才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某些一说动作特效就只会加七彩圣光的制作组都该跪下好好学习(司令脸

152楼 明天IMAX二刷

 

我决定去怂恿妹子陪我一起看了

153楼 安利君

 

没票了!!!!我能搜到的所有影院,包括工人俱乐部都没票了!!!闹哪样!!!

那位说首映包场的土豪你在哪里呜呜呜

154楼 嚎啕大哭

 

两位人妻表示手里工作一结束就和我一同

155楼 笑而不语

 

楼上的人赢都去shi a shi

156楼 卖血中

 

你们慢慢哭,让我在角落里默默舔老爷子和加图索的肌肉……

157楼 啊

 

卧槽老爷子我爱你一辈子啊OTLLLLLLLL

我梦中的希尔伯特老校长,就这样从银幕走到我面前OTLLLLLLLLL

158楼 朝闻道

 

这主角居然是新人吗?现在的新人都是怪物吗?只看开头我还以为老爷子改行走文艺风骚疼痛青春路线了,天台一场独角戏简直。惹,那里的BGM就是主题曲吧?一听到Bro Tang的声音简直要噗通跪下。

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人民,本来是去看帅哥美女秀颜值的,但是二刷下来已被路明非圈粉,别的不说一股灵气简直把男主那种无处安放的青春期自我拉扯刻画地入木三分,真是分分钟钟就想一巴掌糊他脸上说放过我吧每个人都有的中二黑历史!(不

话说关键时刻龙王射偏了但是射师兄们的时候为什么就这么快狠准呢李嘉图(邓摇

PS:诺诺的比基尼!赞!爆!

159楼 抹鼻血

 

楼上你邹凯

160楼 师姐我的

 

据说第一天DR大陆市场报收7k了……7k了……今天还没有进入晚间场吧

161楼 这是真的这不是梦

 

………………?!!!

162楼 这是弄啥咧

 

销量去隔壁区谈吧,作为地道八卦爱好者表示我更想听粉丝们瞎扯淡啊

163楼 比如那谁和那谁

 

八卦2333 今天又有粉丝拍到师兄弟铜矿了算吗

164楼 路边社

 

虽然不萌这种我还是要说算。杏仁的专楼已经炸翻三页了,感受一下这战斗力。

165楼 望天

 

166楼 醉了

 

不得不说这剧本真是……玄幻魔法热血穿越,男女男男兄弟基情,什么受众都想要的节奏,亏得老爷子拍出来不觉得多么媚俗,现在的小学生消费力有点超出我预料?

167楼 啧

 

讲真,进电影院三分之二的观众是为了老爷子和一堆老戏骨的配角戏。

虽然被安利了主演群的人也不少,我妈妈说她单位有几个阿姨观影归来,纷纷表示楚子航特别帅。

168楼 中老年妇女的偶像

 

这个官方我便是搞不懂了啊?卡塞尔官网今日主页头图是加图索和陈墨瞳的订婚照?!赣蛋之前不是说两人只是合作伙伴关系吗?都上架了官方你才记得要炒演员吗?

169楼 无力吐槽

 

。。刚才看到了

。。。。为什么我第一反应是完咯李嘉图你还好吗

170楼 下面给你吃

 

+1 已经脑补起了弗林斯陪路明非偷摸去夜pub喝酒的盛况了

171楼 捂脸抱头蹲

 

……看着楼上的ID我就想问你几只手(不。

172楼 哪吒是你的什么

 

>172L 是你回,我手长过膝不行么!左手抱头右手捂脸!

173楼 我爹是皇叔

 

……………………

174楼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跑题的快给我扯回来,今天路明非的推更新了,这厮的确有喝酒不过似乎是在家里,情绪非常稳定的样子。

大概。

[图]

175楼 发图不发种

 

噗,可怜的小新人,推上转了加图索的订婚消息表示祝福,结果评论一面倒的骂,没想到他还颇为心大地喝酒撸串去了

176楼 #candle

 

什么鬼 怎么会被骂

177楼 咦

 

我大概扫了几眼,似乎有很多人说你喜欢的女孩订婚了你居然都只是祝福吗太怂了!一边人说人家一对都订婚了你个第三者还想做什么!还有什么日常攻击脸丑人挫走后门上位啊之类的,也不是一两天了,只是DR上映之后人明显多起来

178楼 #candle

 

……说实话,在一堆美少年美青年美中年美老年之间,他真的非常不起眼,非常

179楼 默默滚走

 

这算什么攻击思路,谁规定的大银幕上就不能有普通颜了?

等小新人哪天抢了哪位大帅比设定就帅炸天的角色再去喷颜也不迟啊(笑

现在的暴民也真是拿无知当正义

还有,DR小说和电影演员似乎有微妙重合这件事,目前也只是粉丝自己的脑补而已,官方根本没有做任何声明,有些人就已经把路明非暗恋陈墨瞳这件事当板上钉钉了,也是逻辑思维专业八级

180楼 鸡翅一打八五折

 

反正就是炒作吧我已经看开了……

181楼 莫方

 

谁炒作会愿意自己当三角恋里暗恋的那个苦逼啊,按路明非现在的资源也犯不着炒的这么low,真要按原作来,他不是还有雷娜塔和饰演绘梨衣的姑娘么。好好的一句祝福都能脑补狗血言情八万字,有时间不如写小说赚外快lvl

182楼 不要放弃治疗

 

唉唉你们别扯淡了上映三天卡塞尔说马上已经着手准备拍摄第二部,这节奏是不是略快?2333

183楼 麻吉哟

 

什么我以为他们早就开始了!据隔壁say按DR目前的票房走势五亿刀起步,再多一点都有可能,这钱不赚难道是傻子吗

184楼 要啥自行车

 

Bro Tang的主题曲Hourglass下个月发售!

官方居然有中文版……刚看完歌词的我有点措手不及,节选一点大家来感受感受。

 

你的名字 拓上废纸 像很老的诗

寥寥无几 偶尔名词 一半就矜持

太小心 不留痕迹

仿佛我 不在意

每个故事 翻页之后 只剩下委屈

 

离开之前 局外观众 认真玩游戏

苦等的人 肩膀湿透 看不见结局

说什么 没关系

星星落下 有人唱歌 相爱多美丽

 

185楼 我看到了结局

 

是我太天真,怪我,我以为老爷子删掉了开头的暗恋戏所以他就不会把重点放在单箭头乱飞的贵乱上!!!

186楼 一口血

 

作为凡人默默颤抖了……我还是忘不了,忘不了上次这么玩的老爷子到底作了什么孽…………

187楼 ●rz

 

憋说了,电影院里叶胜亚纪最后拥抱就唱到那句“相爱多美丽”,瞬间大老爷们儿哭成狗

老爷子我知道你家不缺刀片和炸弹,你要鱼雷吗

188楼 无语凝噎

 

完了完了flag已立,我回去看看书里还有多少妹子的虐心戏

189楼 朱军我不喜欢便当!

 

你们什么时候产生了老爷子会乖乖拍商业片的错觉(拜拜

他哪次是没有夹带私货的,何况这次到底什么是私货尚待商榷(拜拜

190楼 跪安吧凡人们

 

我想了想DR第二部讲了什么……我不要看了!死都不要看了!!!!!

(吐魂

191楼 不要逼我

 

(迎风默默吐了自己一脸血

192楼 吐脸自干(雾

 

老爷子我们就帅气地拍一群年轻人意气风发出门干boss的燃片好不好

你看,商业废燃片也多有市场的嘛对不对,特效“飕飕”的,票房就“杠杠”的

193楼 信我啊(躺

 

我现在看着街边主角三人组的海报心情都是痛不欲生我见尤怜。

194楼 心绞痛

 

抚摸楼上……

195楼 但是我看你语文挺捉急啊

 

怎么可能真按原著主线走啊,你们想想,第二部主要人物耶梦加得是跪了的,难道现实里对应的人真的跪了吗,那演员去哪儿找_(°:з」∠)_

196楼 机智如我

 

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

197楼 原地复活

 

!!!

198楼 瞬间满血

 

第二部再虐也要跪着看完,毕竟()

耶梦加得跪不跪都无所谓了只求某些戏份不要删QwQ

199楼 启蒙初心不可忘

 

桥都麻袋,你们不觉得,前几天路明非推上那张照片里的桌子,有点眼熟吗?

200楼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2B Continued

评论(18)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社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