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二人组的段子 

总字数520

大粘的配图走这里  基佬紫yooooo


路:各位观众,大家晚上好!
楚:晚上好。
路:今天,由我,路明非,和——
楚:楚子航。
路:哎对,我们俩,一起来给大家讲段儿相声。
楚:(面无表情点头)
路:这段儿相声的名字叫,你,不是一个人。(指楚子航)
楚:(棒读)怎么说话呢?
路:师兄你别生气,你想想,咱们这是哪儿?
楚:卡塞尔学院。
路:对咯,学院里的老老少少都是啥?
楚:混血种。
路:没错!混、血、种!我是混血种,你也是混血种,混血种是人吗?那必须不是啊!
楚:(继续棒读)……你说的好有道理。
路:所以,你,不是一个,人。
楚:嗯,你也不是一个人。
路:……等等我怎么觉得同一句话从师兄你嘴里说出来就那么别扭啊?
楚:(自顾自继续)路明非,你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不管你想要做什么,发呆打游戏或者说相声,偶尔发个疯也行,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可能有的事情我还做不到足够好,但是我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去面对。这次绝对不会失约,信我。
路:……咳咳,师兄你说了那么多我也很感动,不过,就算这样也不能掩盖你背错台本的事实。
楚:(诚恳)对不起。
路:光说对不起不行,要有别的表示作为补偿才行!大家说,对不对?
观众:对——
楚:好,你是逗哏,你说什么都可以。
路:对嘛,要有做捧哏的自觉。
楚:嗯,捧你一辈子?
路:……
观众:妈的眼睛好痛。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社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