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还没有遇见彼此的时候,没有公会的各位究竟在做什么呢?
今天正好窖藏满三年的咸鱼们,纷纷翻了个身,决定一条鱼讲一个睡前故事……



神秘人类·不愿意透露姓名·DPS就是一切·某位贤者:

——你是……怎么称呼?
——可以叫我来自摸鱼岛的贤者。
——你是人类?(嗅)人类为什么出现在了这种地方?
——作为人类,我来到人类聚集之地坎普有什么问题么?
——不不不,没有问题。可是,坎普在摸鱼岛的南边,这里是距摸鱼岛北三千公里的布尔特啊。
——……

来自深海·触手普雷是好文明·想不到吧我的大招是回缸的情报贩子:

出生在枯水期,简单粗暴地被起名叫枯。后来感觉名字不吉利就一直想改一个,上岸后在不识字的阶段偶然翻书看到自己的名字,很随便的拆成了两个字。等认识一些常用字以后才发现拆开念起来更难听了,哪个名字都不想被叫,很苦恼。现在正在试图从取名大师摊获得灵感。

没有准备考试·就是这么敷衍·失去了姐姐的爱意·读作化学家写作炼金术士:

嗯?你有看见我姐姐吗?比我矮很多的一个狂战士!她刚刚应该往这边走了!啊啊啊明天就是炼金理论考试了可我还没复习完,要是有个佣兵任务就可以请假了的说。

吃饭睡觉煮蘑菇·肝是一次性消耗品·萝莉狂战士:

多萝西已经三天没有接到任务了。
公会大厅里人流攒动,却无人愿意雇佣她。要说原因,大概是多萝西看起来实在不像是个战士。谁会毫无理由地相信一个外表看上去只有10岁左右的女孩子会是一个A级战士呢?
她有些头痛地看了看晶卡里的数字,伸手戳了戳肩膀上的宠物——那是一朵撑着大红色菌盖的,蘑菇。
“喂,如果今天还是没有收入的话,就把你煮汤吃了吧。”
蘑菇闻言扭了扭,似乎是在表达不满。
“不行不行,剩下的钱是要拿来氪金的!人,不龙活着就是为了抽到XXX啊!”
“明明总是捡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人和物,为什么就没有一次能捡到钱……听说弟弟上个月去炼金学院学习了,希望他能早点学会点石成金术就好了,到时候想氪多少单就氪多少单!哦你看这个悬赏任务报酬不错哎!”
实际年龄已经二十好几的半龙人一边和宠物说着话,一边从空间手环中拿出了自己的武器。那是一柄接近2米的长战斧,由多萝西的母亲亲手打造,极具龙族风格,瞬间就吸引住围观者的眼球。
武器和主人之间强烈的反差惊呆了大片路人,多萝西对这种情况早就习以为常,她毫不在意地掏出个人终端按在滚动的任务栏上,接下了那个刚刚刷新出来的A级任务。
“是时候开工了。”

资深社畜·绿帽协会终身荣誉会员·火法の埃克斯·艾皑:

起床洗漱吃饭收货整理货物开店卖水果吃饭卖水果收摊吃饭点货整理清单心情好玩马猴心情不好直接睡觉。

就是这样。
新的一年咸鱼们也要开开心心互帮互助建设和谐繁荣的咸鱼公会哦。
晚安(´,,•∀•,,`人)

评论
热度(13)

© 没有社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