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手贱写的硬盘文被当事人发现了怎么办啊!!!

  

论坛体。雷点在TAG。

太多梗,不好说,提两个:

卖力偷破泥=My Little Pony=我的小马,友谊是魔法=邪教

呵呵泪:不知道这魔性表情叫什么,于是叫它(呵呵泪

 

 

 

四万社区>>>匿名版

  主题:【求助】手贱写的硬盘文被当事人发现了怎么办啊!!!

 

  (cry(cry(cry

  首先说明一下楼主不是脑残,也知道自己暗戳戳萌真人不好,所以虽然是实在萌得抓心挠肺了才偷偷写的文,但是从来都没打算给人看过,现在硬盘里已经有差不多七八万字了,每次文荒或者被官方报社都会翻出来治愈一下自己,被萌出一脸血就码点字,就是这样而已!而已!!!

  今天上午,硬盘文里的原型之一,我们叫他K君吧,来我们店买口香糖。对了是不是还没说清楚,楼主是大学狗,每周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打工,K君和他哥哥S君应该是附近的住户,经常来买东西,至于楼主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因为他们两个真的超帅啊!帅尽凡尘!!!看过一次就再也不可能忘记_(:з」∠)_

  K君来的时候楼主刚到上班时间,因为差点迟到了还很匆忙,但是,一切慌乱在看到K君那张脸之后就完全不重要了ˉ﹃ˉ 而且开始工作遇到的第一位顾客就是K君,简直是天意!今天上帝都在眷顾我——呵呵,然而我马上就意识到怎么可能

  0楼 以头抢地

  

  #蜡烛

  1楼 大侠无名

  

  楼主你标点是不是没打完,强迫症看着好难受。

  2楼 并不是处女座

  

  ……我觉得,不是楼主没打完标点,而是,楼主突然消失了。

  剧情还没完啊楼主!

  3楼 (╯‵□′)╯︵┻━┻

  

  @那些年突然消失的楼主们

  4楼 楼下的包子好吃吗

  

  @包子君 @数据线 @楼下有快递 @隔壁有邻居

  5楼 湖绿西奈

  

  只有我比较关心K君有多帅吗,现实中帅成这样也太夸张了吧。

  6楼 醒工砖

  

  我也觉得……这是什么小白玛丽苏做白日梦的剧情吧,小说里YY和帅哥来一发缠绵悱恻,然后被帅哥发现从此那什么……呵呵(。

  7楼 谁信啊

  

  最近四万论坛都来了些什么人,假树洞真恶心,就算是假的,麻烦走点心好吗

  8楼 烦die

  

  无名大侠又把一楼抢走了。默默望。

  9楼 <')))))><

  

  而鱼大人也把九楼收入囊中。。。

  为什么两个占楼党也在我面前秀恩爱啊!每栋楼都是你们两个!只会点蜡烛的无名!只会STK的鱼大人!永远的一楼和九楼!单身狗简直要啊啊啊啊啊啊了。。。

  10楼 烧烧烧

  

  十分钟过去了,然而楼主并没有出现。

  楼上标点看得我心力交瘁。

  11楼 并不是处女座

  

  抚摸楼上(ฅ>ω<*ฅ)

  听说这两天四万有点抽,如果楼主是爪机的话,很有可能打的内容被吞掉了,或者码着码着突然掉线

  #蜡烛

  12楼 世界乳此美好

  

  啊啊啊啊对不起!我刚明明有打了很长一段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见了!!!然后被老板叫过去整理今天的上门配送,所以突然断掉并不是故意的(鞠躬(鞠躬(鞠躬

  我继续讲吧,K君买了口香糖之后就出门了,在门外走向公交站的地方弯了一下腰,楼主一直默默看着他背影呢,而且反正刚上班的时候店里都没人的,结果楼主突然发现K君捡的是U盘!楼主、用来、装小(糟)爱(糕)好(物)的U盘啊!!!

  里面有文件夹分门别类放好的各种文图音漫动画电影MV,但是,有一个文件没有放在文件夹而是直接在根目录中,是的,那就是楼主命名为“个人资料”实际上却是硬盘文的doc文档。

  楼主现在一想到打算找出线索物归原主的K君一打开U盘点开文档正一脸严肃时,读完楼主的脑洞将是什么表情,就恨不得自裁一百遍啊一百遍。

  要怎么办啊!!!!!!!!上帝耶稣玛利亚释迦摩尼观世音伊佐那岐惠比须大神们救救我吧(泪流满面(跪地(吐血(跪地

  13楼 以头抢地

  

  另外,楼主以自己的性命发誓,是真的,并不是楼主的幻想……除了那篇文。

  K君真的非常,非常,好看,虽然楼主不可能发照片,不过请相信我,至今楼主遇到的人没有一个不是被他惊艳过的。

  哦还有,硬盘文里并没有楼主自己啦,因为楼主的小爱好并不是这种(cry

  14楼 以头抢地

  

  楼主你也太不小心了

  15楼 邓摇.gif

  

  嗯……当时为什么不直接追上K君呢

  16楼 世界乳此美好

  

  如果并没有真正的个人资料的话,楼主就忍痛买个新U盘吧。

  说起来,楼主用的是K君的真名吗?

  17 并不是处女座

  

  TO 16 楼

  是这样,一是楼主当时太惊讶,满脑子都是“天呐我怎么把这个带出门了”“天呐我怎么不小心把它摔倒了地上”“天呐怎么会是K君!!!”,所以,没反应过来。

  还有就是K君动作很快,捡起来顿了一下之后就上车了,楼主根本没有一点防备,就算是追出去,也只会被甩一脸尾气吧。

  TO 17楼

  但这个U盘里面全是楼主多年珍藏,还有自己的很多心血,就这么丢了实在是舍不得(泪流满面 

  钱不是问题。

  不是真名,是同样读音的其它写法。

  ——但是,如果K君真的看了的话,他一定会知道里面的人正是自己的。

  18楼 以头抢地

  

  那么明显啊●_●

  如果是非常舍不得的东西,只有厚脸皮找K君要回来了吧

  楼主没办法联系到K君吗?如果趁他还没来得及看就要回来呢?

  19楼 世界乳此美好

  

  可怜的楼主,抚摸你。

  20楼 湖绿西奈

  

  摸摸+1 太倒霉了

  21楼 血泪的教训

  

  摸摸楼主呆毛……

  22楼 呼噜噜

  

  所以以后请多加注意,至少私人的文件请加密或者隐藏起来。而且,“个人资料”这种东西,如果是为了防止物品丢失,那么请务必正确撰写。

  23楼 并不是处女座

  

  ……啊,只有我比较在意K君是坐车走了么?听楼主的描述,开车的另有其人吧,楼主认识开车的人吗?

  24楼 重点

  

  说起来 K君当时也没有问一下附近 或者来便利店问问 有没有人知道U盘是谁的

  25楼 ?

  

  其实楼主也可以撒个小谎,说这是朋友或者妹妹的东西,自己并不是特别清楚吧。反正只好一定装傻了,无论如何都要装傻,就算K君有所怀疑,他应该也不会明说的。

  之后,大家就当这件事过去了吧(。)

  26楼 不然呢

  

  楼上大家的建议我都一一记下了,谢谢大家,谢谢。事到如今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吧,祈祷K君不要因此厌恶我,虽然他之前肯定都没注意到我的(cry

  TO 19 楼

  没有联系方式,毕竟只是萍水相逢的关系啊。

  TO 23 楼

  嗯嗯明白了!以后再也不会——!!!

  TO 24 楼

  开车的就是K君的哥哥S君啊,S君每天送K君上学的。

  听老板说,S君以前其实有点路痴,还是为了弟弟努力克服了这种问题。

  当然,楼主也没有他的联系方式(cry

  TO 25 楼

  公交站这附近商铺很多,人也不少,楼主在的便利店不是什么大型建筑,K君想不到也正常的。而他还要赶时间去上学,我想这才是主要原因吧。

  27楼 以头抢地

  

  我没看错吧……K君……还是个学生……

  28楼 天

  

  ……楼主你竟然!

  29楼 (╯‵□′)╯︵┻━┻

  

  老实交代,楼主你的硬盘文,或者你的硬盘里有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

  不,你都说了有糟糕物了,这……

  30楼 啧啧啧

  

  要是被S君看到了(。)

  感觉S君对弟弟照顾很好的样子,楼主你确信无论如何都要拿回U盘吗?

  31楼 珍爱生命,远离作死

  

  楼主你的小爱好到底是什么?

  32楼 并不是处女座

  

  突然觉得 楼主 似乎很可怕 并不是想象中那么软萌的妹子

  33楼 ?

  

  问号君 又 不带 标点 符号 了 不过 你是怎么知道 楼主是 妹子 而不是 可爱的 男孩子 呢

  34楼 赌吗

  

  据我所知,这种行为模式的妹子的爱好,很有可能是,那个吧

  35楼 冰淇淋香蕉

  

  对,应该是那个。我女朋友也是这样的(呵呵泪

  36楼 卖力偷破泥

  

  先烧死楼上的,再问,你们说的哪个啊?!

  37楼 说人话

  

  是的,K君是学生,今年高一了(猛虎落地跪

  所以楼主很抓狂啊!虽然楼主收藏的作品全部都是全年龄的,只是有些年代久远资源比较珍贵,楼主的文也没有什么不可以描写的内容,但是,有些偷偷心水的图尺度稍微有点过了,比如舔舔舔,或者衣服稍微不太整洁那种……怎么办好想死一死!

  要是K君看见了!!怎么办!!!!!!!!!!!!!!!!

  38楼 以头抢地

  

  ……突然觉得楼主很CJ

  39楼 (╯‵□′)╯︵┻━┻

  

  对了,不是男生啦。

  40楼 以头抢地

  

  果然,不过脸皮真是比我女朋友薄多了(呵呵泪

  41楼 卖力偷破泥

  

  晒妹的一律封IP!!!拖出去轮肛!!!

  42楼 来人!

  

  楼主妹子你想多了,十六岁的男生用的纸巾估计比你U盘里的字节数还多

  不过我宅坛四万还有这么纯洁的妹子真令人感动,姑娘交个朋友吧

  43楼 说人话

  

  我宅坛四万还有43楼这么纯洁的宅,我不相信(呵呵泪 和楼主说的那个倒霉孩子一起打开新世界大门吧

  44楼 卖力偷破泥

  

  匿名版还想勾搭妹子,这就是四万……

  45楼 啧啧啧

  

  你自己也说了尺度不大,也不用紧张。

  男生有多么不纯洁,看看我楼上几位就懂了。

  46楼 并不是处女座

  

  处女姐姐又一次完成了全图暴击

  47楼 凡人都快跪下

  

  一进来就看见处女姐姐发功

  虽然说的大实话

  48楼 扑通

  

  我也知道男生其实懂很多,但是我觉得K君并不懂啊!楼上大概有人已经明白我说的爱好是什么了,虽然现在很多男生也不在意开这种玩笑,但是被当真还是不行吧!!!

  而且K君真的有一种高岭之花的气场,长得精致人又冷冷的,超级不喜欢说话,也不喜欢别人碰,感觉,就不是和自己是一个次元的(泪流满面

  49楼 以头抢地

  

  处女姐姐的话,一时无法反驳呢(呵呵泪

  50楼 卖力偷破泥

  

  睡一觉起来剧情都发展了这么多"(º Д º*)

  ……便是没想到楼主居然是同道中人,我现在满脑子都是K君的颜和冷冷的一瞥感觉有点不太好 ̄﹁ ̄

  咦楼主本来是在说什么来着?

  51楼 世界乳此美好

  

  只有我比较好奇楼主写的另外一个人是谁吗?

  52楼 重点

  

  TO 52 楼

  是……S君。

  53楼 以头抢地

  

  ………………

  54楼 扑通

  

  ………………………………………………………RID

  55楼 (╯‵□′)╯︵┻━┻

  

  !!!!!!!!

  56楼 来人!

  

  这。。。

  我。。。。。

  57楼 报警了

  

  (呵呵泪

  58楼 卖力偷破泥

  

  ……………

  59楼 啧啧啧

  

  我去这楼发生了什么!

  60楼 哦我的眼睛

  

  不愧是基坛四万,受教,受教

  61楼 灭1踢A草比利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向楼主求交往的说人话君迷の消失了

  大概还在重启吧#蜡烛

  62楼 点

  

  信息量太大了,让我缓缓。

  63楼 并不是处女座

  

  这楼连人间真实处女姐姐的CPU都爆了,还有人活着吗?(司令脸

  四万历史地位骤然升至华语基坛第一的一天,而我见证了。

  64楼 啪啪啪

  

  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不古(呵呵泪

  65楼 可我喜欢

  

  ……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不过我能理解楼主那种抑制不住的“萌感”吧。兄弟什么的,真的很可爱啊,温柔体贴的兄长和不通世事的弟弟……想想就()

  虽然楼主你似乎犯了很糟糕的错误ㅍ_ㅍ

  顺便为一分钟失恋的说人话君点#蜡烛

  66楼 世界乳此美好

  

  你们这群禽兽!K君还只是个孩子好吗!放过他!

  67楼 放着我来

  

  楼主你完了,之前我以为S君最多让弟弟不来你工作的店,现在我觉得S君会揍你都很正常。

  68楼 节哀

  

  你们别这样楼主已经知道错了(cry(cry(cry

  所以我一直都只敢自己偷偷摸摸写啊!从来没和人说过,也没给人看过!!!

  这样,我会收到S君寄来的律师函么(吐血

  但是S君和K君真的超级萌!真的!S君是那种气质特别好的美人,很少有男的穿白风衣能穿出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感觉,他就可以的!!!而且一点都不妖,特别特别沉静温柔QAQ K君对谁都冷,但是哥哥面前就是一只小羊,任顺毛,乖的不行,每次两个人一起来买东西,都是,手牵着手啊!

  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啊!!!

  67楼 以头抢地

  

  ……擦擦鼻血

  楼主我原谅你了,不是你的错

  68楼 可我喜欢

  

  楼上立场呢!

  69楼 放着我来

  

  呵呵

  70楼 逃生风筝

  

  手牵手,兄弟?真的假的?我哥当年只会把我往死里揍(呵呵泪

  楼主你确定K君不是特殊智力人群吗

  71楼 不公平

  

  TO 71 楼

  K君智力很正常,我确定。他只是不爱说话,但是几次自己来买东西反应都非常正常,还帮一位老奶奶指过路,后来还是亲自把人带过去了。

  顺便一提,当时S君就在车里笑眯眯看他。

  

  老板说,他们两个是最近搬到这座城市的,我也是这学期做的这份工作,才开始K君是自己上下学,但是后来有个下午带着一身伤回来,胳膊疼得都抬不动,第二天早上还来店里买面包打算去上学,结果S君就冲进来了,问他为什么话都不说完就跑出门,还帮K君把制服领带重新系好,又揉他头发说没关系,以后我送你上学,早饭在车里面,还热着,走吧。K君愣了半天,我还以为他要哭,结果就扑S君怀里了。

  72楼 以头抢地

  

  这到底是爹,还是哥哥啊?

  73楼 瞎子两眼5.1

  

  这是对所有单身狗、异地恋、有男女朋友等于没有、独生子、有兄弟姐妹还不如没有的非独生子,的,全领域核能打击。

  74楼 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无论他们是什么关系,公然在便利店搂搂抱抱真的带胶布么?!

  75楼 (╯‵□′)╯︵┻━┻

  

  如果当事人和当事人的父母都没意见的话,也没什么吧。

  虽然我感觉自己脑子还是有点不太好。

  76楼 并不是处女座

  

  (喷鼻血(喷鼻血(喷鼻血(喷鼻血

  77楼 输血记得是A型

  

  救命这楼为什么这么可爱……我捂住心口缓缓倒在了地上

  78楼 (幸福的)

 

  TO 73 楼

  S君刚二十出头的样子,老板说,他现在在W大读书。

  TO 75 楼

  老板说是兄弟啦。而且这算什么搂搂抱抱,S君和K君说那些话的时候,一直用右手捧着他的脸——就是那种,微微弯下膝盖,捧着对方脸,平视看着他眼睛说话那种!

  TO 76 楼

  老板说,他们父母似乎很早就不在了,是两个人生活。

  TO 78 楼

  别忘了楼主还在痛苦和自责中自我拉扯啊啊啊啊啊!!!

  79楼 以头抢地

  

  W大……学霸…………有房有车……有钱人……还长得好,脾气好,没有双亲……S周围的女生是怎么忍住不成群结队扑上去的?

  80楼 我不信

  

  拜托女生又不是神经病,扑上去有什么用啊,这种时候只能春风化雨慢慢接近吧。

  不过如果我恋人是个超级弟控,我会考虑他是不是合适的选择。

  81楼 想太多

  

  说起来,只有我觉得,楼主的老板似乎知道很多的样子?多到不正常。

  82楼 重点

  

  其它还好,父母这个……是怎么知道的

  83楼 Orz

  

  猜的(姚明脸

  84楼 谁信啊

  

  名义上是兄弟,谁知道是什么(呵呵泪

  85楼 卖力偷破泥

  

  楼上别这样我真的要…

  86楼 报警了

  

  我发现你们现在都不敢对这兄弟的行为作出评价了,是在逃避什么吗

  87楼 然而放弃吧

  

  评价什么?我们不如乐观猜想他们兄弟从小相依为命感情好(doge

  88楼 我装起[哔——]来连自己都怕

  

  感♂情♂好

  89楼 ♂

  

  哲学君你真是够了,我纯洁无比的猜想加上你的符号瞬间可啪了起来

  90楼 我装起[哔——]来连自己都怕

  

  和每次都故意打错“可怕”的消音君相比,彼♂此♂彼♂此

  91楼 ♂

  

  楼上秀恩爱的基佬。。滚粗去。。。

  我说,楼主你确认K和S是汉子么,你老说他们两个是美人,搞不好真的。。。。。

  92楼 烧烧烧

  

  说实话,我也觉得我老板很神奇。我上早上的班,而老板自己每天下午来,据他说K君和S君下午不走这条路,因为这边晚上人流量大,容易堵。我之前还以为老板是他们熟人或者邻居什么的,被老板否认了,说“真的是就好了”之类的。而且老板也是个帅哥,虽然他从来都戴一副土掉渣的墨镜,不过从脸型轮廓和下巴线条都能感受到来自英俊美男子的力场。

  老板知道K君和S君超多的事,对此我也百思不得其解。他们明明就不会见过面啊?

  TO 92 楼

  不会错的,他们都是非常绮丽的人,而且的确是模糊性别的那种绮丽,但他们真的是平的!非常平!尽管我也想去摸一摸……(咳

  不过说起来,的确,老板说S小时候真的被当成女孩子过,还被无良的父母打扮成小姑娘拉出去给人介绍什么的,不过现在好了,虽然175还差点的感觉,人也很纤细,但是宽肩细腰大长腿,身量绝对好。至于K君……他还小。所以,还没有穿平底鞋165的楼主高什么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吧,老板说大多数心怀不轨把他当女生的登徒子都被K君自己秒了,极少部分由S君收拾的。现在想想,老板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开心,是幸灾乐祸的那种开心。

  93楼 以头抢地

  

  别解了,我觉得现在需要@报警了 的是楼主你,请把你老板抓起来吧。

  94楼 并不是处女座

  

  ……

  我说,我弟弟今年国中生,都170了啊?

  95楼 冰淇淋香蕉

  

  处女姐姐威武霸气233

  楼主老板真奇怪啊,感觉认识S君和K君(至少是小时候),但现在的事他是如何得知的……细思恐极Σ(っ °Д °;)っ

  96楼 世界乳此美好

  

  活生生的STK(震惊脸

  97楼 老婆出来看怪兽

  

  我都快忘了楼主扒的是K君和S君了,老板这属性有点了不得:对两人了如指掌,但是故意躲开碰面机会,向楼主套话问两个人情况,而且丝毫不掩盖自己的STK本质

  关键是S君和K君还是美人

  楼主,真的,报警吧

  98楼 吓得我瓜子掉缝里

  

  你们憋这样,万一其实老板是他们爸爸呢?多年前抛妻弃子,孩子早以为他死了,多少年后浪子回头却发现不能被儿子们接受,于是躲在暗处,小心翼翼保护他们。

  想点光明的可能嘛(香菜脸

  99楼 谁信啊

  

  楼上我就问你一句话,

  100楼 你信吗

  

  呵呵,他倒想,囗囗亲儿子可以直接扔进去了

  101楼 逃生风筝

  

  男孩子发育晚,十六岁一米六多一点也挺正常的,嗯。

  102楼 阿妹昧着良心说

  

  处女姐姐再一次发功,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围观后续,理性讨论,老板到底是不是坏人?

  103楼 赌吗

  

  只有我比较好奇101楼的风筝君被和谐了什么可怕的词语么……?

  104楼 重点

  

  TO 104 楼

  you jian

  105楼 逃生风筝

  

  …………………

  106楼 我什么都没看到

  

  …………………………………………………………

  107楼 为什么一本正经说出了这么可怕的词我不要听我不

  

  啊,原来四万匿名版马甲字数上限是22啊

  108楼 为什么一本正经说出了这么可怕的词我不要听我不

  

  真不愧是我所爱的四万,这份扭曲一如当初(呵呵泪

  109楼 卖力偷破泥

  

  怎么办楼主我萌了老板鬼畜痴汉攻啊!S君和K君明明都是受,一个温柔人妻一个高冷单纯

  啊我的心脏病快犯了(呐喊脸

  110楼 药呢

  

  你们到底在想啥,我觉得,就冲老板那张……半张帅脸,也不会是变态的,而且声音也好听。

  不会是爸爸啦,老板很年轻的,不超过三十岁。

  TO 110 楼

  110(……)哥你有所不知,比较人妻的是K君才对,家里做饭都是他搞定的。K君属于那种看起来非常坚强的人吧,受伤了都一声不吭的,结果在家里晕倒了才被放学回来的S君发现。S君非常温柔,但不会照顾自己,说着我又想起来,之前有一次两人买东西,我有听到K君劝他不要抽烟,大意是说你也知道对身体不好,我希望你不要抽了,S君说没关系,不会影响的,之后K君就不说话了,我还以为他在生气,结果,结账的时候,K君突然把购物框里的烟全部拿出来,又从柜台的小货架上拿了两包口香糖,特别认真地看着S君的眼睛说,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抽烟了。

  啊啊啊啊啊啊那一瞬间楼主内心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尖叫说“好萌啊哈利路亚!!”,一个声嘶力竭说“对啊对啊阿弥陀佛!!!!”……这样。

  然后S君就特别温柔地笑了一下,说,好,还揉了揉K君的头,眼神宠溺到我一个只分到丁点余光的路人都可以在里面游泳了(手动再见

  这真心是我萌过最温馨最充满“萌”的真谛的CP了!楼主觉得就算是死一千次,我也会滚回来再萌上他们的!!!(吐血

  111楼 以头抢地

  

  不会就这样真的戒烟了吧……我觉得……我有点动摇……

  112楼 卖安利的小火柴

  

  TO 112 楼

  真的!戒了!!!快动摇到楼主这里!!!(一脸血

  还记得一开始讲K君来买口香糖吗,那应该就是帮S君买的。

  113楼 以头抢地

  

  再也没有什么我了(。)

  114楼 世界再见

  

  楼主你死的一点都不冤

  留个邮箱,到时候我陪你一起死,被S君打死我也不会冤了

  115楼 生又何欢

  

  现在就是打死我我都不承认这是一对兄弟。

  116楼 死又何惧

  

  这怎么可能是兄弟,兄弟之间不打得你死我活、不一见面就互相挖苦、不像欠了三辈子杀妻夺子之仇,怎么可能叫兄弟(姚明脸

  117楼 不公平

  

  呵呵,我也不抽烟

  从来都不抽

  118楼 逃生风筝

  

  楼上上激动的……是杀子夺妻好吗

  119楼 不忍直视

  

  简直不敢相信我花了十多分钟看完了一个腐女基佬贴(金馆长脸

  四万第一华语基坛诚不我欺,祝幸福

  120楼 担心圣人,在意惠

  

  瞎说什么呢,这是兄♂弟贴好吗

  121楼 ♂

  

  对,兄♂弟贴√

  122楼 纯洁的花斑鱼

  

  哲学君总是如此真相

  兄♂弟贴+2

  123楼 可我喜欢

  

  兄♂弟贴+地球半径

  124楼 放着我来

  

  兄♂弟贴+银河系直径

  125楼 输血记得是A型

 

  我说你们啊,别光玩,楼主人呢?如果是下班休息还好,不会出什么事吧?

  126楼 并不是处女座

 

  ……现在是午饭时间,楼主要么下班吃饭,要么在往学校赶吧*^ο^*

  127楼 世界乳此美好

 

  总觉得风筝君说话怪怪的,是我错觉?

  128楼 想太多

 

  四万经常有神奇生物出现,大家要淡定(呵呵泪

  129楼 卖力偷破泥

 

  于是楼主就这样,永久的吃午饭去了,标准结局。

  130楼 楼下的包子好吃吗

 

  别>﹏< 我想看后续!K君和S君真的好可爱,单纯就个人魅力而言也能激发一泼人的母性吧www

  虽然把楼主万念俱灰的求助贴歪成八卦贴挺不好的,但是,感觉忍不住……这贴太魔性了,十分钟让你重新拾回少女心_(:з」∠)_

  131楼 世界乳此美好

 

  也可以让你十分钟破灭宅男心(姚明脸

  132楼 活个ball

 

  呜呜呜我和楼主相互理解了

  我好想写文,好想好想

  133楼 我怎么就管不住这手呢

 

  楼上等等我!留下专栏地址!!!

  134楼 敲碗

 

  姑娘你快写我给你铺纸研墨端茶倒水……温柔兄长攻和外高冷内软萌受,想想我都要激动地哭粗来嘤嘤嘤

  135楼 蓝色小药丸

 

  你们,真的打算和楼主一起被S君打死吗。

  136楼 珍爱生命,远离作死

 

  一起死就一起死啊!只是借人设不会被怎么样吧(抖

  毕竟除了楼主这楼里没人见过两位当事人

  137楼 咬不着

 

  ……那个,虽然不应该这么说,不过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当然我是不会提供更多私人信息的,但是S君和K君真的非常好看,楼主一点没有作假。S君也算是院校比较有名的校草级人物了,当初才开学大家见到他的时候,女生们都有点窒息,男生们都有点受到打击的感觉。

  S君家里似乎有点背景,因为做过学生工作,稍微有点了解。

  138楼 默默喝果汁

 

  知情人!

  139楼 天

 

  这家人的基因好令人羡慕(╥﹏╥)

  140楼 丑大鹅

 

  果汁姑娘果汁姑娘,看这里看这里!我!这里!

  你见过K君真人吗?是不是很可爱!

  141楼 跑圈中

 

  TO 141 楼

  非常精致,就是那种每根线条都是被精细设计,特别厉害的人画好的面容。

  应该是某次班级聚会,大家计划会玩比较晚,S君说不放心让K君一个人在家,就把人接来了,顺便一提,S君的车真是低调的奢豪啊,男生们都流下了口水。结果班上神经最粗的那位冲上去说,哟S这是你妹妹啊,真可爱,妹妹你好我是……

  S君就把他扔飞了,是真的飞了,不过飞到了沙发上。大家都有点愣,S君平时虽然不爱说话,但是人非常温和,有点英伦绅士的感觉,不过他喜欢白色风衣,那一下确实把大家吓住了。S君非常非常在意弟弟,全程一直搂着,实在有事也一定会拉住手。后来K君太困睡着,他就抱着人走了。

  K君一直抓着哥哥衣服,很安静在看大家玩,有女生逗他请他吃冰淇淋和饼干也会乖乖吃,虽然明明没什么表情,但是遇到喜欢的一下就能从他脸上看出来,还会说谢谢。结果一会儿就抱着哥哥胳膊睡着了,揪着风衣袖口。

  142楼 默默喝果汁

 

  …………………………

  143楼 哭着跪下

 

  …………………………

  144楼 妈妈妈妈我要妈妈

 

  非常非常在意非常非常在意非常非常在意非常非常在意非常非常在意

  145楼 洗脑循环中

 

  在一起吧求你们了,作为一个直男我不得不承认这兄弟俩之间不可能有第三个人

  另一方面讲,长那么好看的人来和我们竞争的话,完全没有胜算(金馆长脸

  146楼 这就是♂爱

 

  我觉得我也要窒息了

  147楼 蓝色小药丸

 

  果汁姑娘,看你这么淡定,我完全能想象你当时和现在内心有无数个粉红泡泡在尖叫嘶吼颠来倒去。

  承认吧。

  148楼 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呵呵

  149楼 逃生风筝

 

  风筝君一定非常喜欢“呵呵”两个字

  150楼 奥尔良烤翅

 

  TO 148 楼

  诶?被发现了?

  是的。从那一天起我们班女生全部断掉了有关S君的念头,然后,有扇门开了,你们懂。那真是醍醐灌顶菩提顿悟般的一个晚上。

  151楼 默默喝果汁

 

  我刚想说……说人话君你别走这里还有一位来自W大的学霸姑娘可以勾搭!

  对不起来迟一步(姚明脸

  152楼 重点错

 

  毕竟基坛四万,楼上你还是图样(呵呵泪

  153楼 卖力偷破泥

 

  !!!!!!!!!!!!!!!!!!!!!!!!!!!!!

  154楼 还需说什么

 

  (抹脸)便是想不到这种展开,最奇怪的是,作为一个男人我为什么要把这楼看完

  155楼 天梯300目指

 

  因为♂爱

  156楼 反对就是不客观

 

  楼上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生无可恋脸

  157楼 扑通

 

  对不起,我回来了,刚才发生了很大的事,楼主缓了又缓,还是觉得世界线可能有点错位,我有点不清楚我是不是在做梦了……可能是梦在做我吧。

  刚才下班之后楼主打算去找个地方吃饭,今天下午楼主没课,所以想吃点好的,打打牙祭,出门就看见了S君把车停在路边等人,楼主一开始还很奇怪,S君中午从来不会到这里的。然后他就走过来了,朝楼主。

  手里面还晃着东西,是的正是楼主的U盘。

  楼主脑子里顿时就是“轰隆隆”九十九道辟天雷,此劫渡不过大概就屁嗝的节奏,S君说有话要谈,于是我们去了路口的自助寿司店,谈谈。

  一坐下来S君就问,U盘是你的吧?楼主就知道完了,S君看了。楼主战战兢兢打算趴地上道歉,没想到他马上就说对不起,我看它落在车上还以为是K的东西,因为眼生,就自己打开看了,才发现不是,所以很抱歉。

  楼主说真的非常抱歉既然你知道是我的肯定也看了那个了吧……如果你生气是我活该,要我删掉的话我可以马上当面处理,而且我保证除了我自己和你,没有别人看过了。

  结果S君并没有生气,还问楼主,很明显吗?

  楼主结结巴巴不知道怎么回答,说还好吧,其实你们之间感情很深,大家会很羡慕的。S君就笑,说但是K一点都不知道。

  楼主就很惊讶,因为K非常非常依赖哥哥啊,真的是只要是哥哥就好,其他人都不太在意的那种。S君就说,K太小了,什么都不懂。然后轻轻叹了口气。楼主心都揪痛了,你们想象一下一位美人坐你面前愁眉不展,能不心慌的人内心该多么强大啊!楼主笨,不知道怎么安慰,S君也不在意,继续说。

  K君比S君小了五岁,出生没多久父母就遇害了(听到这里楼主偷偷吸了一口凉气),所以基本上,K君对家人的概念只有哥哥而已,又因为小时候家里局势不稳定,经常要带着弟弟满世界跑,K君也没什么可以深交的朋友,后来就渐渐自己疏远起别人来。可能在K君的理解里,只有哥哥才是永恒的吧。S君说到现在也非常后悔害弟弟成这样,楼主很笨拙地插了一句说不是谁的错,因为当时也是没办法啊,S君还很温柔地说了谢谢(泪

  所以S君觉得,K现在只是习惯性依赖哥哥而已,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一方面他希望弟弟能多出去接触一下社会,一方面又觉得,这样弟弟会慢慢发现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好的东西,他觉得舍不得。S君问楼主自己是不是很自私,楼主差点就跳起来拍桌子大吼了,这怎么可能自私!K君是最重要的人,没有占有欲才奇怪吧!看得S君一愣一愣的。

  于是楼主就说,为什么不试着和K君交流一下呢,什么话都不说,对方和自己的心意就永远无法传达,K君不太了解感情但是S君了解啊,而且,S君在社会里呆了这么久,也并没有抛弃弟弟吧,为什么就觉得K君会呢。S君就说也许吧,自己其实就是胆小而已,想来虽然自己是哥哥,但是从小就承蒙弟弟诸多照顾。K君很小就开始学习做饭,因为家里只有他和哥哥两个人,而S君每天忙很多事情,他就说在外面哥哥照顾我,我在家里照顾哥哥。还没流理台高的人踩着板凳切菜,S君说现在做梦都会梦到,心脏又痛又酸,但是又温暖的不得了。

  K君一直都特别特别坚强,但是每次被人欺负嘲笑长得像小姑娘就敢和人打,哪怕根本打不过也是,受了伤还不说,自己偷偷缠绷带,S君经常假装不知道,晚上等人睡了就起来帮他重新上药,还不敢包扎太好,怕被人看出来。(说起来,当时楼主脑子一抽不由自主想起来老板以前说K君受伤之后特别极其非常诱人,楼主不是故意的但就是想起来了。)后来家里面稳定下来,S君自己也有能力了,才能在K君不知道的地方把这些人解决掉。

  于是楼主就说,K君之所以很坚强,是因为知道有哥哥在身边,就像S君你因为弟弟也可以变得非常厉害一样,所以去谈谈吧,没什么的。S君就说那好的,他会考虑一下时间。然后我问了一下关于硬盘文的问题,S君说没关系,他不介意,楼主还问了求助贴,S君说只要不暴露真实信息就行,不过就算这样,楼主也打算去申请锁贴,这楼的回复就开放到今晚24点吧,过了这一天就让它沉下去。

  希望S君和K君能达成所愿,楼主会默默祝福他们的。嘤嘤嘤。

  158楼 以头抢地

 

  救……命…………

  159楼 前方核能预警呢?!!

 

  ……看哭了ಠ╭╮ಠ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性别身份都不是问题

  无论如何我打算这周末去本县最著名的月老庙祈福了

  160楼 红线长

 

  楼主好样的!虽然感觉会很艰难,也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呸你乌鸦嘴),但是为什么我就是舍不得这对不成功!!!

  161楼 抹脸

 

  看到这里……我觉得…………之前那些咆哮掀桌抓狂的回复,你们咆哮掀桌抓狂地太早了,太早了(呵呵泪

  希望K和S能得偿所愿吧,感觉太不容易了

  162楼 卖力偷破泥

 

  ……前面祈福的姑娘等等我!我们一起去好不好?!去隔壁求勾搭交流专楼互相留个邮箱吧(。ì _ í。)

  我现在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好想哭又好想笑,在四万真情实感很奇怪但是我把持不住啊!这种酸酸甜甜的感觉,妈蛋一定就是我的少女心焕发青春了〒▽〒

  163楼 世界乳此美好

 

  嗯,祝幸福。

  作为一名直男真的被打动了。

  164楼 并不是处女座

 

  什么处女姐姐居然是男的?!!!

  165楼 WTF

 

  什么楼上你才知道?!!!你来四万匿名版几天了?!

  166楼 围观煋人

 

  三年了,但是天天跟着你们叫处女姐姐处女姐姐,完全没想到啊!

  167楼 WTF

 

  噗,为WTF君点#蜡烛

  168楼 围观致远星活化石

 

  呜舍不得举起火把了。。。

  在一起在一起。。。。。。

  169楼 烧烧烧

 

  说起来,FFF团本来就只烧异性恋吧。

  170楼 点

 

  撒花!

  171楼 死又何惧

 

  *★,°*:.☆\( ̄▽ ̄)/$:*.°★* 。

  172楼 放着我来

 

  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楼真是魔性,明明没有一点撕逼还高潮迭起,一口气居然看完了。

  173楼 有点奇妙

 

  对啊满满正能量!

  174楼 快来入坑

 

  明明还没有开始写文却有种已经被官方(并不是)打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关键是我居然一点都不伤心,还一本满足

  我怎么了

  175楼 我怎么就管不住这手呢

 

  不不不楼上的妹子你很正常的www 相信我

  176楼 粉色鱼胡须

 

  呵呵呵呵呵呵呵

  177楼 逃生风筝

 

  ……七个

  178楼 真令人在意的数字

 

  说起来,现在老板已经毫无威胁了是吗?

  179楼 重点呢

 

  还没有出手然而已经败了

  180楼 死又何惧

 

  #蜡烛

  181楼 点

 

  赛高!!!!很开心能看到这栋楼!

  现在感觉自己好幸福,好满足,于是睡觉去了,精神饱满面对新一天的工作!大家晚安!

  182楼 么么

 

  申请了,大家晚安,世界晚安\(@^O^@)/

  183楼 不用以头抢地的楼主在试着相信爱情

  

  蹲坑时看到这个贴,萌成狗……

  184楼 麻痹便秘了

 

  晚安。

  185楼 谢谢

 

  >让我安静地沉下去吧,biu!<

评论(28)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社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