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の战斗之我的师兄超牛逼③

小学生流水账

OOC突破天际 。

楚路,ALL非倾向,贵圈真乱,乱中有一,

作者已经思维混乱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点开之前三思三思!!!!


前一篇:爱の战斗之我的师兄超牛逼②

前二篇:爱の战斗之我的师兄超牛逼①




第三章:决胜の学院


1.准备之夜


“师弟别回头看了,你脖子都要回折了”

芬格尔拍拍路明非眺望大海的大脑袋。

“零帮你把要复习的资料也带来了,去看看吧”

“……哦”

看着路明非孤独忧伤又带有一丝忧郁的走向零的背影,芬格尔心中涌起了莫名的情绪,他向着路明非大喊。

“别伤心啊师弟,好好复习考完了那个面瘫也回学院了,你们就可以好好的坦诚布公的甜甜蜜蜜的磨磨唧唧一番了!!”

然后被零的目光凌迟了一百遍。


路明非拿着零帮他捡起又修好的手机,默默的翻着手机里的照片,想着以往自己不及格之后总有个英俊却面瘫的八婆帮自己补课,悲从中来,一口气喝光了芬格尔给冲的咖啡,倒头大睡。


零默默看着路明非刚发的微博:读书不觉已春深,不如高卧且加餐。回复了一句: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


施耐德看着桌上堆积的资料想着:之前都会找楚子航帮忙,这几天都没在学院里看见他,不会是绑架了心上人私奔了吧。然后默默的继续整理资料。


古德里安看着路明非新发的微博想着:看来这两天联系不上是在闭关复习啊,我还以为他和心上人去某个小岛度蜜月了。然后安心的继续睡觉。


昂热看着眼前载歌载舞的土著人群想着:说好的这边有不正常的疑是龙类的反应呢?这年头,好学生也开始骗人了。然后在热情的群众的的欢呼声中来了一段LATIN JAZZ。


守夜人在守夜人论坛中几个新发的帖子里留下了邮箱,看着手中的PLAYBOY,仰头喝光了一瓶伏特加。


楚子航看着泛起鱼肚白的天空,猛的扑倒在沙滩上,心想:没想到只是站了一夜脚就麻了。


2.归位之时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师弟我们马上就要靠岸啦,可累死我了,回去可要请我吃宵夜!我还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给你说!”


“我家就在岸上住…资料复印圈重点手机维修,请我去新开的那家‘冒冒冒’吃冒菜就好了。”


“听惯了艄公的号子,看惯了船上的白帆……我知道了,考完试请你们吃。”


路明非唱完歌,低下头,看了看手机想着:八婆师兄应该也会唱吧,毕竟小学都学过。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哎,你说这段时间都没见明非,虽然看微博他应该在复习,可别挂科了啊。”


“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我也没见楚子航,可能是在帮你带的那位补习吧。”


施耐德边回答来串门的古德里安边整理资料边想:怎么资料这么多。


“…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一家亲…”

守夜人开心的哼着歌下载刚收到的邮件的附件,拿出了珍藏的二锅头一口喝干。


“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

恺撒唱着刚在网上查到的歌想着:等补考结束了叫路明非一起去唱K吧,听说中国的年轻人总喜欢在KTV聚会,刚好可以拉近关系。


“八月一号要到了吗?”诺诺问道。

“就算到了国外应该也不过的吧,你要吃冰淇淋吗?”苏茜说着。

“要草莓味的=W=”


昂热躺在草席上边休息边想:想不到这么久没跳了,还蛮带感的嘛。


楚子航吃完了随手在河里抓上的鱼,躺在吊床上晃晃悠悠,想着:我怎么忘记路明非要补考了,帮他划好重点的资料也忘记给他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先睡一觉储存体力再勇往直前吧,纯爷们!



3.完结之时

反正接下来的剧情就是

芬格尔看着天天忧心忡忡无法考试的路明非,告诉了他那两个消息。

好消息就是,不光是路明非在他这里买楚子航的照片当宵夜,楚子航也会在他这里买路明非的照片,用途大家都知道。

坏消息就是,那个船可能没油了。

然后路明非特别开心,心想原来我和师兄是两情相悦,但是师兄被困在岛上,不会死了吧。

然后仍然无心复习,跑到海边眺望大海。

然后这天晚上,突然一个黑影从海里出现了,看着那熟悉的腹肌,路明非发现这就是八婆面瘫师兄,他跑过去,紧紧的抱住这个八婆,这个面瘫也紧紧的抱住了他。

然后这个师兄告诉路明非,他等不及要向明非做出迟到的表白,储备好了体力之后就游了回来,不愧是纯爷们。

然后他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约定再也不要分开,然后就做了羞羞的事。

然后八婆就帮废材补课,然后成功的过了补课,然后就坦诚布公的甜甜蜜蜜的开开心心的在一起磨磨唧唧了。

然后这文就这么完结了,可喜可贺

评论(17)
热度(61)

© 没有社团 | Powered by LOFTER